close

    話說喜歡在網路上東買西逛的貝蒂凱特,有天逛到一家線上日本服飾精品店,老闆提到她的包裝方式,是拿簡單的牛皮信封袋裝美麗的衣裳,然後用秘密武器封裝,買家收到幾乎都讚不絕口,說她既環保又有品味。

    這就勾起貝蒂凱特十足的好奇心了,是什麼秘密武器可以化平凡為精緻呢?還好賣家也算大方,向詢問的人(已經有人等不及先發問了)透露答案:「可愛的無針釘書機」!而且還是可愛動物造型喔。


    這算是文具用品的新發明,把幾張紙放入小狗狗的嘴巴,用力一咬!就以紙張本身裝訂,貝蒂凱特看到網路上的說明示範,心裡讚嘆,真是完美的傑作!敗家因子蠢蠢欲動:平日工作有看不完的公文、釘不完的文件,當然也該有台無針釘書機,為地球的資源盡點力啊。(謎之音:敗家真的需要理由嗎?)

    於是,某天便有隻憨憨可愛的小狗搭郵差便車來到,陪貝蒂凱特度過每個忙碌的工作天。

免費工商服務:
有關狗狗的身家資料,請上Zakka雜貨網
http://www.zakka.com.tw/product/IN0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