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後直到上週末
J和我第一次嚐到放鬆享受假日的滋味
也只不過是去百事達租片「大公司小老闆」的DVD在房間看
期間妹妹餓了就餵奶、尿布濕了就換
我們算是剛剛上手的新手爹娘吧
妹妹只要不餓,是個愛笑、好奇的寶寶
喜歡我抱著她在房間走動
她會睜大眼睛左右搖頭地張望
就算餓了,哭聲也是撒嬌、試探性的哭法
小妹和我媽他們聽了都笑說,哪有人這樣哭的
不過如果很餓,加上媽媽堅持先換尿濕的衣服和尿布
小酒窩的哭聲也可以把屋頂掀掉...

最近為了布置房間內的上網設備傷神
因為我幾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二樓
妹妹即使沒睡,如果身旁沒人陪她、跟她說話
她就會哭哭
本想裝無線上網,但沒把握可否穿透二樓(平面一定OK)
後來知道有種產品homeplug
家中只要有一台主機裝ADSL
其他電腦只要插上插頭,就可以上網了(神奇吧)
於是在pchome線上購物訂了一組
妹妹出生以來,J和我實在太依賴pchome的線上購物了
空氣清淨機、大廈扇只要上網下訂單就好
我們實在沒時間出門選購啊

妹妹睡太久開始漲奶的Betty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