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值得慶祝的夜晚。

    晚上皮皮爸加班,但我們已經約好晚上的行程是拿新配眼鏡(八八節禮物)-->買老爺貓飼料+讓妮妮看好多的狗狗貓貓-->到家樂福讓女兒坐搖搖。所以皮皮一下班就趕緊聯絡老婆,準備到樓下集合出發。

    我很快地收拾媽媽包:尿布、濕紙巾、水杯、羊乳片,然後準備給踢芬妮換上美美的蕾絲花邊小短褲,就可以出門。(現在已經不是2人約會,不必梳妝打扮了)

    「換布布了,快點!」
    結果踢芬妮光著小屁股溜下床。
    「一(去的意思)尿尿!」
    最近在給女兒馬桶練習,每次換下尿布,總是會讓她坐一下專屬的小馬桶;可妮妮總是把馬桶當玩具,坐在上面喊:「尿尿!」卻不肯尿。

    這晚因為急著出門,媽咪就在房間內對溜去客廳的踢芬妮喊:「不要尿尿了,要出門了,快回來換布布!」
    女兒又光著屁股、笑著跑來抱住媽咪大腿,仰頭說:「媽媽,尿尿!」
    女兒每次都是狼來了,哄媽咪跟著她去看她坐馬桶,貝蒂不以為意:「好啦,換布布了。」
    「不要!」
    「那不帶妳出去囉。」
    「好嘛。」小妮子已經會討價還價。

    換好尿布,拿起包好的垃圾,貝蒂又改變心意,決定把客廳地板擦乾淨再出門。(沒辦法,看到地板有水漬就不舒服)這時,才看到客廳的練習小馬桶裡有灘水,等了2秒才意會過來。
    「寶貝,妳尿尿啦?!」媽媽驚喜地說。
    「尿尿、出去!」忍不住穿好鞋的踢芬妮焦急地催媽咪出門。
    「妳好棒!」貝蒂抱住女兒在髮頂親一下。
    「出去!」
    「媽媽打電話給林媽媽,妳要不要跟林媽媽講電話?」
    聽到電話,愛講電話的女兒在出門和話筒間掙扎了一下,「好哇。」
    「喂,林媽媽,妮妮會自己尿尿了!」貝蒂立刻報上喜訊。
    保母聽了很開心,話筒拿給妮妮,聽到保母的聲音,寶貝的聲音被貓叼走了,小小聲地應著:「ㄣ媽媽,嗯,嗯。」大概是聽到保母讚美的話。

    穿著Crocs輕便鞋的母女終於搭電梯下樓,倒了垃圾,一起洗手,然後再搭電梯到停車場。電梯門一開,妮妮開心地大喊:「爸爸!」
    「妮妮自己尿尿了!」媽咪一刻也等不及地說。
    「真的?!」皮皮一臉驚喜,「晚上要慶祝!」
    「爸爸、爸爸!」女兒要爭回爸爸的注意力。
    「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