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故事,或者可以名之為「台南愛情故事」。直到我們離開,也不曾將這座小城忘記,想起來,便說起那年的台南...
    那年秋天,我們初次相遇,2個青澀的大一新生,在東寧路的冰店。


    半年後,看在學長面子上,在女生宿舍前勉強聊了幾句;接下來說也奇怪,怎麼偌大的校園,下了課走到哪兒都看得到這個男生?後來才知道,原來有人拿了我的課表研究。接下來的夜晚,圖書館越來越少去,因為老是被人纏著去跳舞,那時納悶,大學生怎麼每個晚上都有跳不完的舞會?

    舞跳完,就有宵夜,每晚的歡樂趕在11:30前結束,所有有約會的女生像辛蒂瑞拉般集合在女生宿舍前,準備和穿著牛仔褲裝酷的男朋友、男性朋友晚安道別。

    愛情地圖鋪展開來,從東寧路為起點,延伸到育樂街、青年路、中正路、勝利路、長榮路、小東路,然後是小北夜市、武聖夜市...成功校區的林蔭大道、光復校區的成功湖老榕樹、每個週末的成功廳電影院...青春在從不下雨的南台灣放肆。

    台南,我們的聖地,我們幸福的起點;有一天,女兒會瞭解我們帶她來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