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P說喝午茶聊了很多也收穫很多
嫉妒嫉妒!
我已經很久沒喝午茶了
多想聽聽姊妹們的心聲和八卦啊
現在是寶寶和我的蜜月期
噁心嘔吐脹氣疲倦這些不適感通通消失了(只是體力不好仍舊愛睏)
每天我都會和小妹妹說早安和晚安
不過這個小妮子是個夜貓子
早上10點才起床活動
晚上12點都還賴皮不睡覺
媽咪怎麼知道呢?就是有人會做體操告訴我囉

前天去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灌了好大一杯糖水+抽血
嗚,要當媽媽真不容易!
還好護士小姐抽血技術好
這次的超音波醫生照出寶寶的臉
第一次看到我的心肝寶貝
那種感覺很強烈呢!

最近跟老公一起做功課
列出寶寶用品購買清單
然後請同事們認捐
月子中心物色中
還有生產當天的哩哩扣扣
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