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二月比談戀愛還辛苦
什麼茶不思飯不想都是真的
成日睡昏昏還加上噁心反胃
味覺敏感
任何地方都要有新鮮空氣才行
前陣子連雜誌都看不下去

穿著方面
雖然沒有肚子     但是就是有一圈脂肪自動囤積在小腹下圍
大概是寶寶的游泳圈吧
所以現在只能穿裙子和布料柔軟的褲子(不扣上釦子)
顏色偏好方面也有了變化
現在不愛深色的衣服
喜歡粉彩霧彩色系
偏偏我冬天的衣服之前多半是重色系
穿了衣服也不開心
 
老公更辛苦了
我開始對很多食物發生厭惡感
正餐中有甜味  封殺  (這個時候發現很多食物鹹中帶甜  辣中帶甜)
還有油蔥蒜味韭菜...想到就覺得渾身無力
甜點一開始完全不行    現在可以配茶小吃一些
這些對食物的挑剔讓仁杰不但買外帶要費心
我們還因此去買了電子鍋煮稀飯配菜心肉鬆這種最簡單的小菜
 
本來約好一定要看「北極特快車」
但時時的噁心嗜睡讓我打消了念頭
才兩個月呢
我就對天下的媽媽起了深深的敬意
明天要去產檢
希望可以看到小寶寶讓我產生繼續努力的動力
話又說回來    我還是沒有什麼當媽的自覺
我的寶寶可能要很獨立自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