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掃蜘蛛網了 

 

12月要忙到大約聖誕節前夕吧

不過聖誕節過後

妮子的第一場正式上台舞蹈演出也就要登場

看來,凱特夫妻要到跨年才能真正喘口氣啊

 

200911school04.jpg

    含飯,一直是妮妮的壞習慣。還沒上幼稚園前,保母總是說,「這樣怎麼去上學啊,誰會幫妮妮注意有沒有含飯?!」還好,我們找到了這樣的老師。

    妮子好愛老師每天幫她變化的公主髮型,愛到不准保母幫她洗頭髮!只好讓女兒欣賞夠了,睡前讓爸爸拆下橡皮圈洗頭(總要經過一場大戰),爸爸因此多了項個差事。

    自理能力連畫畫班的老師都有說,只不過回到家又變成「小baby」了,總是說:「大人要幫忙小孩呀!」

 

200911school03.jpg 

    不敢找人玩,難道是媽媽的遺傳?(驚)不過上個星期,停課5天,媽媽帶妮妮到社區公園玩,她和公園裡的小女生總是很快打成一片呢!

    保母鄰居家的小姊姊總是很熱情地找妮妮玩,躲摸摸、打扮小公主、純粹你追我跑,媽媽觀察,妮妮很小心,總是比較被動;另外也可能大孩子比較有「脾氣」,容易讓妮妮心生畏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