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接女兒回家

妮拿了小板凳放在保母家門電鈴下方

小個子站上去,假裝要按門鈴

「不要吵小乖啦,我們回家吧!」小乖(保母家的小狗)在二樓睡覺

「可是我想按。」

「跟媽媽回家了。」保母跟我們出來,順手輕把門帶上。「咦?」

保母發現異狀,妮妮的左手放在門縫裡,「我壓到妳的手了?」

原本笑咪咪的踢芬妮哇一聲哭出來,媽媽和保母連忙檢查,中指和無名指有很深的壓痕,一定很痛,再檢查評估應該沒有骨折。

保母連忙牽妮妮到院子洗手,用水沖洗冷敷。

「好痛喔、好痛喔。」妮邊哭邊說。

保母一直說對不起,媽媽在旁邊說林媽媽不是故意的,小手不能放在門縫,大人不注意會壓到。

開車回家的時候,媽媽跟女兒說:「等一下要去上畫畫課,上完課,媽媽帶妳去買玩具。」心疼的媽媽想要轉移女兒的注意力。

「好!」

「以後手手不能放在門縫裡面,坐在車上,也不能放在車門縫那邊,知不知道?」雖然把握機會教育,可是還是需要大人自己注意的。

「我知道了。」

等到上課前,再檢查,女兒手上的壓痕幾乎消失,只留大概2mm的小破皮傷口,萬幸啊!

因為心疼,媽媽一直用手揉女兒的壓痕,希望能讓壓痕恢復,同事說,這是錯誤示範,如果微血管已經破裂,越揉會越嚴重!老大,總是讓爹娘當做實驗品,能夠平安長大真是老天保佑啊!

下課後,爸爸依然加班中(媽媽已經電話跟爸爸講過),媽媽遵守諾言,帶女兒去附近的玩具店。

這家店的店狗(白色瑪爾濟斯)從前對妮妮愛理不理,這晚不知為何,心情很好跟在踢芬妮身後轉,讓妮妮開心到忘記要選玩具。最後,小狗上樓休息,妮妮若有所失,決定要買一隻小狗玩具,而且就讓她給找到了=.=

拗不過女兒,只好提高預算買了一隻高級聲控粉紅色貴賓犬回家(幸好不用買飼料...)

201004dog1.jpg

▲意外的小禮物▲

201004dog2.jpg

 

201004dog3.jpg 

 

201004dog4.jpg

▲妮看滿是韓文的產品說明,告訴媽媽:「拍拍手小狗就會來喔!」▲

 

這小狗,得寵了兩天

每天陪小主人睡覺

要妮子帶去學校分享,直搖頭說:「不行,這樣大家會搶我的玩具!」

小熊皮多暫時失寵二晚

然後,一切又恢復正常...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