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週末,我們一家人去參加踢芬妮的姑婆姑丈家娶媳婦的婚宴

(妮妮說:「我要打電話給『巫婆』!」 )

這是繼妮妮一歲時參加姑姑婚宴以來

第2次吃喜酒

難得為了讓女兒走LADY路線,前一晚還特地殺到大成街夜市買白色褲襪

這張離開國賓飯店前的父女圖

 wedding.jpg

無意拍出來的取鏡

讓我聯想到《我的孤兒寶貝》這本書的封面圖

 

 

image_book.jpg 

這本書,是貝蒂私心認定為去年度最催淚的故事

孤兒小女孩泰根,是女主角梅凱玲的未婚夫和死黨劈腿的結晶

好友臨終前的託孤

讓梅凱玲被迫成為母親

在悲痛的逆境中

她們在眼淚中用愛救贖彼此

 

 

孩子是上天的禮物,有了孩子之後我終於相信

心疼書中喪母、被外公外婆凌虐的泰根

幸好,上天讓她擁有梅凱玲溫暖的懷抱

也慶幸寶貝和我,能有緣份做為母女

擁有彼此滿滿的愛

 

都是小女孩貼在玻璃窗前

泰根望著藍天想著媽媽、踢芬妮回頭望著媽媽

媽媽的存在對女兒來說

是全世界、是無可取代的唯一

願我的小女孩在我們的羽翼下平安快樂長大

也願天下所有的小孩得到生命的祝福

 

 wedding2.jpg

 

 

weddin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