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

    回頭看去年冬天,貝蒂凱特整日足不出戶照顧踢芬妮,直到了冷颼颼的聖誕節,一家三口才第一次出遠門;這個遠行,也只是到了台北美麗華摩天輪,看看城市風景。一年過去了,穿著麋鹿裝與爹娘共度節日的踢芬妮,已經度過了一輪冬春夏秋,在家可以開著小車呼嘯來去,在公園會緊抓著我們的手,一步步地往前走去。


    好長的一年,裝了滿滿的回憶。

    今年,皮皮爸計畫了凱特家跨年的溫泉之旅,為了省些銀子,聖誕節也只好度小月,淡淡地過。比較起往年種種過聖誕的慶祝方式,2006年我們的確輕描淡寫了,還好新竹這個週末陽光溫熙、風吹在臉上也舒服,僅是牽著踢芬妮的小手在市區公園散步,加上山崎的可樂餅麵包當點心、50嵐的溫紅茶,心頭和肚子都溫熱,皮皮說,這是有記憶以來最好的聖誕節之一。

    的確,我們仨是這樣相愛著呀。更何況這是踢芬妮第一次願意讓爸爸牽著小手學走,即使腳步搖搖晃晃、步伐毫無節奏,我們還是滿心歡喜,似乎可以看到未來,我們牽著女兒的手走出寬廣的三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