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ichelle
好久好久不見!
特別把妳上次給的名片找出來向妳哭訴:
找不到妳鎮重推薦城隍廟內的杏仁漿老闆啦~~
上週我朋友從美國回來
我特地帶她去找哩
結果任務失敗orz....
 
麻煩妳說詳細一點
我仔細聽了、再轉給我那路熟的老公去覓食^^
 
好久沒妳的消息
最近好不好呢?
有空來辦公室走走聊天唄
週末愉快喔
 
貝蒂凱特.

有關舊友Karen來訪的記事,請參考:
http://hercafe.yam.com/blog/njwife/2006/10/10/337527

    看了Karen的文章,彷彿坐上時光機回到那個白衣黑裙、青春心事的年代;我們在彌賽亞的合唱曲(比賽自選曲)、永遠考不完的模擬考和羅小雲的廣播流行音樂節目裡,一起尋找小小的快樂。那時候,多看一本漫畫小說、多看一小時的電視節目,都是奢侈的罪惡;不懂那個時候為什麼會活得這麼蒼白、平淡,永遠試圖在模擬考的考卷分數中,窺探難以觸及的未來。

    和Karen的友情,在當時可以說沙漠裡開出的玫瑰花,美好而珍貴。如Karen文中所提,我們在南台灣的豔陽下,仍舊維繫著情誼。還記得當時初到台南適應不良時,坐火車到高雄找Karen,再一起到旗津吹傍晚的海風,那天下午萌生的寧靜感受,至今難忘。後來,兩人回到台北工作,約會的場景改為淡水海邊的咖啡館,分享工作的甘苦與愛情裡的酸甜。

    這回來新竹,沿著城隍廟散步至老建築影像博物館,最後陪貝蒂凱特接踢芬妮回家。小小的新竹吹著秋天的涼風,那些不小心淡忘的過往因Karen的來訪又在記憶裡舒展開來,能有好友一同細數過往種種,真是人生快事啊!

    在如今缺MSN不能的年代,紐澤西與新竹,白天與黑夜,Karen and Betty,只要online就能夠繼續分享人生種種,婚姻、自我、生活、孩子,想說的話還有許多許多…

    親愛的Karen,欠下的杏仁漿,下回再請妳和黑道老公囉,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