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女兒:

    昨天我看著收到的「小學入學通知書」,更加感受到時鐘滴答滴答在倒數計時,我們最親愛的寶貝,即將要上小學了!

 

201104nini1.JPG  

▲  和好友在社區公園玩


    腦海裡還印象深刻,妳上幼稚園的第一天,那前一晚,我輾轉難眠,不斷清點第一次為妳準備的書包用品,惴想著隔天妳是否會適應不良、會哭著找媽媽。出乎意料之外地,妳很喜歡學校、喜歡老師,Audrey老師說妳的學校生活一開始就讓她放心,那段期間看著老師為妳做的上課紀錄和聯絡本上的交流,回到家也從妳口中不時冒出的新詞和曲調,我們很慶幸,在幾位老師的照護下,妳有個快樂的幼兒上學時期。

 

    草莓班的時候,妳放學還會去保姆家吃晚餐;上了飛機班一開始,妳就當了姊姊,媽媽一直覺得妳是最棒的姊姊!剛過去的冬天,每天在夜色降臨的時候載妹妹去接妳放學,那是我們三個女生短短的車上聚會時光。妳會邊玩iphone邊告訴媽媽,這天哪位老師幫妳綁辮子(花式華麗的髮型,八九不離十就是Emma老師的傑作)、誰和妳一起吃晚餐、讀了什麼故事書,然後我們就到家了。

 

    想著這樣的時光即將終止,媽媽多麼捨不得妳長大!通知書上列著9月起,妳每天的上下課時間、哪一天要穿運動服上學,又忍不住臆想妳再長大些的模樣。今年夏天會很不一樣,妳要上小學、妹妹會滿一週歲、Vicky老師要當新娘;但始終相同的是,爸爸媽媽會用心地陪伴妳,成長中的每一天。

 

    恭喜Tiffany,要從Okid School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