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後踢芬妮的過敏癥狀愈發嚴重

夜咳不停

心焦的媽媽在網路上找尋相關保養經驗

好友Karen和Jessie提供川貝冰糖梨的保養建議

因此依據老中醫的建議:http://www.wretch.cc/blog/smith451207/33683009

長期用這配方食療(當然還是要與醫生開的處方藥配合,我們從西醫改為中醫調理)

pear1.jpg

兩個療程下來(一次食療5天、休息3天)

妮妮的夜咳情況改善很多

我用大同電鍋蒸梨

妮吃1/3、皮爸和我分食其餘

一顆梨子寶貝一家

很值得的投資

 

201010NI08.JPG 

▲    這天看飛行船劇團的《綠野仙蹤》。妮從早上睜開眼就興奮期待下午的舞台劇,為了讓妮可以十足理解這齣劇,媽在兩個星期前上網買了一套日本卡通《綠野仙蹤》,預先熟悉桃樂絲被龍捲風吹到奧茲國,遇到稻草人、機器人和獅子後,一起開始的冒險旅程。

    這天為她換上新購的秋裝,和爸爸看戲去,皮爸說,妮妮很投入也很享受,媽媽特定走道旁的座位讓她有機會跟劇中角色接觸,妮說她摸到壞魔女,刺激又恐怖啊!她也如願看到最喜歡的機器人角色,看到女兒這麼快樂,爸媽覺得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