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芬妮是個很愛妹妹的姊姊

想去迪士尼樂園玩,可是願意等妹妹長大些再一起去

在家裡總是喊著「Jo寶貝」

妹妹哭的時候,就找會發出音樂聲響的kitty玩具、不然就是長頸鹿蘇菲

轉移妹妹的注意力

小Jo生病這段期間,媽媽很難專心陪姊姊

買了幾片日本動畫、幾本繪本讓有趣的故事陪她

能當一個不抱怨的姊姊

媽媽覺得踢芬妮實在很棒啊

201010NI09.JPG

▲    前陣子給踢芬妮買了一本有趣的畫畫本,有一頁的主題是房間,其中有張小女生的床,媽媽和踢芬妮一起為小女生的床架、床單和棉被著色,踢芬妮看起來是記住了這張構圖,在學校如法炮製!

 

201010NI13.JPG

▲    老師設計的主題遊戲,踢芬妮總是第一個舉手想要示範!

201010NI10.JPG

▲    公園在家附近,對踢芬妮而言是很熟悉的場景;希望春天的時候,就能跟妹妹一起去散步。

 

 201010NI12.JPG

▲    入秋後過敏發作、接下來又感冒發燒,戴著口罩上課,看了很心疼。還是持續用中藥調養,最近好多了。

 201010NI11.JPG 

▲    踢芬妮常會找對自己有利的著力點說話,「我媽媽說」就是一例,可以作為女兒口中的權威人士,媽媽是不是該受寵若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