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雨,妮妮又臨時留在學校用晚餐

貝蒂下班回家異常疲倦,倒在床上就睡了

直到一陣聲勢不小的雨聲才吵醒孕婦

趕緊下床看時間:喝!7:30

還沒接女兒呢!

201006nini.JPG 

▲在嬰兒用品店前發現搖搖,當然要投幣搖一陣才入內參觀▲

趕緊先以電話聯繫老師,老師的聲音聽來已經有些疲累

10分鐘內趕到學校門口,妮子正在門前等待區翻閱繪本

老師撐著傘讓妮子上車

「老師真是對不起啊!」妮媽連聲道歉。

「沒關係,Tiffany很鎮定喔。」老師笑答。

車門才關上,女兒就開口:「媽媽,謝謝妳來接我!」

媽媽都還沒說抱歉呢!

這麼貼心的女兒啊

眼角餘光,發現老師已經在關燈、準備下班

 

雨勢還是很大

貝蒂慢慢開著車,一邊跟女兒說抱歉,自己睡過頭,來晚了

然後再交代細節,媽媽先打電話給老師、一邊很擔心妮妮會不會難過、一邊趕到學校

「媽媽,妳很擔心喔?」

「對啊,剛剛老師一直陪妳嗎?」

「是啊,teacher Wendy一直陪我看書,我的故事書還沒看完。」

要不是雨勢大到視線不清,當時心懷感激的貝蒂真想車子直接開到RT選塊小蛋糕給老師

 

回到家,打電話給加班中的皮爸

皮爸說,蛋糕他來買就好了

前一天跟妮妮一起看動畫《棄寶之地:遙與魔法鏡》

劇中青少女遙跟父親相依為命,因為父親一通告知加班的電話與父親賭氣

「媽媽,那個姊姊為什麼生氣?」妮對情緒很敏感。

「因為姊姊的爸爸要加班,沒辦法陪她。」

怎麼這樣,爸爸加班我都沒有生氣ㄟ。」

「對啊,Tiffany很棒啊!」媽媽笑著說。

 

這晚,洗澡前妮子拿出冬天時候爸爸特別為她學項鍊活結的飛行石項鍊

然後說要看《天空之城》(因為飛行石項鍊,就是女主角希達的貼身飾物)

媽媽陪女兒看了一段,舊話重提,跟女兒說:「如果媽媽以後超過7點都還沒去接妳,妳可以請老師打電話給媽媽,問媽媽什麼時候才要接Tiffany。」

妮回答:「媽媽,我覺得妳今天沒有很晚來接我啊!」

當下一陣感動,我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女兒啊!!!!

要不當成心肝寶貝都很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