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Dora!」妮妮說的。

 

doraweb.JPG

 

    踢芬妮,目前又稱安朵拉。愛Dora愛到最高點,24集的DVD劇情倒背如流,那天媽媽讓她看英文版的The Lost City,她竟然能夠立即口譯,告訴媽咪情節。可以說,整套劇本都在小妮子的腦袋瓜裡。

 

    日常用品有Dora杯、Dora碗、Dora鞋;玩具有Dora積木(感謝叔叔嬸嬸的疼愛啦)、Dora貼紙本;讀物有Dora故事合輯;浴室裡則有Dora窗貼(貼在磁磚上)。

 

    近日,爹娘研究許久如何錄影東森晚間播出的Dora節目,讓妮妮有新的精神糧食,答案即將揭曉囉(保密中)。 

 

    終於講到本文的重點啦,因應女兒日益高漲的Dora需求,媽媽找到官方網站,HOHOHO,出運囉 ,有好多好多Dora的pc game,所以最近爸爸都要跟女兒商量用電腦 ,妮子跟搗蛋鬼現在是默契十足的好朋友,每天都要打擊邪惡機器蝴蝶才行。

 

    「爸爸,你幫我!」
    不用看,這是搗蛋鬼卡在牆壁上,需要皮皮爸去解救啦。

doragame.JPG

Ps1.建議將螢幕解析度的相素調少一些,這樣遊戲畫面就會放大,比較不傷眼。
Ps2.這網站提供電視台所有推出的卡通遊戲,昨晚妮妮玩了一個章魚教小朋友彈琴的遊戲,用滑鼠彈奏兒歌,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實在太幸福囉。
Ps3.小提醒:遊戲時間,爸爸媽媽要控制喔,而且建議不斷訂出廣告時間吃點心、上廁所、喝飲料、用水果,無所不用其極,讓寶貝的眼睛休息一陣
Ps4.當做上班紓壓工具也行,只要小心,別被老闆發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