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藍,教我不想你也難

不知情的孩子,他還要問,你的眼睛為什麼出汗?

情是深,憶是濃,離是苦,想是空.......

 

情人節這天

我們心心愛愛的貓寶

在媽媽的臂彎靜靜閉上眼睛

耳邊,媽媽不停地對他說:

寶貝,開開心心上路囉

不管去那裡,都要記得,爸爸媽媽愛你、非常非常愛你

有一天,我們還會團聚

要快樂、要自由自在、要安心

去當個快樂的天使

心肝寶貝,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們這麼久

別忘了,這只是短暫的離別

要上路囉

 

記得,我們愛你、很愛很愛你.........

 

-----------------------------------------------------------------------------

2/13晚上9點,Dino第一次出現全身抽搐情形

莊醫生立刻為他按摩

告訴我們這是末期情況

我們知道,時間到了

 

在麻醉的情況下

NoNo好像只是靜靜睡著了

而我永遠會記得這一刻

皮皮和我的淚眼相對

妮妮還不停地嚷著:讓我抱NoNo、讓我抱、讓我抱

 

很謝謝全美的醫生

在整個過程都很體貼、溫和

也為寶貝找了三峽一家x愛,花葬

和其他的小天使們一起上路

 

師父對我說

這只是短暫的離別

終有一天,我會明白這一切安排的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