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吃,請以四聲發音

    這天晚上,皮皮下班回到家,踢芬妮和媽咪已經餓扁扁的,唉,工程師太太的悲哀啊。不想開車走太遠,我們決定到這家沒試過的餐館吃飯。

    知豬人已經開一段時間了,因為我不特別偏愛豬排料理,一直沒嘗試。進到餐館第一眼,一樓滿座覺得很放心,至少人多啊。服務生領我們來到二樓,感覺立刻就變差。感覺是環境管理草率,不像有些餐廳會讓客人感覺永遠窗明几淨,這裡雖然座位乾淨,但是在轉角處、洗手煎、走道這些地方仍舊不夠好。

    我們點了兒童餐、黑胡椒雞丁、招牌的豬排飯。比較好玩的是桌上放著類似擂茶的碗和工具,可以自行將芝麻磨碎,和醬汁攪拌。餐點吃來普普,豬排飯我比較推薦「樹太老」,其他的就算了。

1101.JPG 

1104.jpg 

1102.JPG 

1103.JPG 

    小妮子顧著和爸爸媽媽玩猜拳遊戲,剪刀石頭布,雖然是巧虎教的,可是妮妮永遠只出「布」,而且總是嚷著:「我輸了!」我們這天玩贏的人可以跟輸的人拿積木,看誰的積木比較多。遊戲簡單,妮妮卻很開心。小孩子,多麼容易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