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母教女兒教得好
凡事都要說:「請幫我......可以嗎?」、「謝謝!」

「媽媽,請幫我開咖啡糖,可以嗎?」
「爸爸,我要黑麥汁,謝謝!」
這2句話
每天可以播放10遍以上

有禮貌的小孩
到哪裏都吃得開

我家妮子,雖然固定每3個月塗氟
臼齒溝隙每顆都填了
上個月仍舊作了右上門齒的根管治療
第一次把牙齒磨小、第二次裝牙套
妮妮把巧虎的話都聽進去了
從頭到尾都沒有哭

只是掛念著
護士阿姨有沒有給她貼紙
給了一張
「我還要一張!」
「好,沒哭的小孩還可以拿一張!」

車子才離開診所呢
「媽媽,我要吃糖,可以嗎?」妮妮抓著我的手,笑咪咪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