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教:「這是我的」。
    妮妮把「巧虎說」奉為聖經,家裡入目所見事物,都成了「這是我的XX」。
    「這是我的電腦」、「這是我的碗」、「這是我的玩具」、「這是我的爸爸」。

    去年冬天買的小熊,買來就被女兒扔到床角。這幾天,身價大漲,成了妮妮的新歡,寵愛不已。
    「這是我的熊熊!」

    「媽媽,熊熊眼睛痛痛。」
    「那怎麼辦?」    
    「我給他呼呼。」很認真地擺佈那隻熊。

    「媽媽,我要擦指甲油。」
    「好,那不能亂動喔。」
    「嗯!」
    擦完漂亮的橘紅果凍色指甲油,妮妮開心地說:「媽媽,熊熊也要擦指甲油!」
    「可是熊熊沒有指甲ㄟ。」媽媽抓著熊熊的手腳說。
    「可是...」妮妮困擾地抱著小熊,想不出該說什麼。

    「我們要睡覺囉。」
    「熊熊也要睡覺喔。」
    「熊熊陪妮妮睡覺嗎?」
    「對!」

    「媽媽買隻大白兔給熊熊作伴好不好?」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