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倆

    前兩個星期,皮皮每晚加班到11點解決出大狀況的案子,貝蒂就自己在家帶小孩;那幾個晚上濕冷多雨,連出去散步透氣都不能夠。連續一個多星期,等於是上全天班(一個人帶小孩可是很累的事情),覺得自己快要垮了。

    終於有個下午,皮皮的案子告一段落,我們請假半天在家「純休息」。各自吃完午飯,回家集合,兩個人換回家居服,才說了幾句話就很有默契往床上爬。然後可不是什麼限制級情節,疲累一湧而來,讓我們連手都忘了牽,就各自在大床上睡癱了。

    醒來已是黃昏。如果可以痛快的話,我想要繼續睡到半夜三更;書房的燈光透進房間,皮皮已經在電腦前練功了。想到我漫長的祭司之路(每週只有一晚練功啊),精神突然來了。

Game Time

    兩人吃了經驗值雙倍卷,拿著光芒四射的特武,神氣十足在虛擬世界裡殺個痛快。偶爾lag、失手(等級嫩又愛越級打怪),就趴回城再一起回去報仇。好一個爽字了得!可惜只能小小施展身手一會兒。真希望當父母的人有48小時,其中12小時是自己的時間!

難得。我們倆

    終於要說重點了。晚餐時間來到,想說兩人時間這麼稀少,就小小吃個飯當約會,給今天的小休happy endding。上網查了一下別人的食記(註),決定吃這家:日式奧里安達魯咖哩餐館,打電話訂好位後,我們就出發。

    這家餐館位在光華北街,這兒因為街道設計為八卦型,就連許多在地人都常常迷路,出名的難找。在來回經過2次後,終於還是讓我們找到了這家店。用餐時間,這兒食客絡繹不絕,感覺起來是社區餐廳,有爸爸媽媽、阿公阿媽帶小孩來吃晚餐,也有學生聚餐,我們這種特別來約會的,算是例外。

    點了豬排咖哩飯和可樂餅咖哩飯,肚子咕嚕咕嚕的我們,也不顧什麼優雅形象,吃啦!前菜沙拉端上,青菜沾醬冰脆爽口,開始期待主菜;主菜上桌,都是咖哩,不過我的不辣、皮皮的是小辣,我們總是各吃一半交換享用。沒想到小辣對我們的舌頭就已經是超猛挑戰,兩人拼命喝水,吃那一盤不辣的咖哩。

    這家咖哩用的香料很猛,勁道十足,剛開始大口吃感覺很過癮;但到後來,竟然會膩!大概就是單純咖哩配肉,在口味上沒有變化,所以兩盤咖哩我們都沒吃完。如果只說前半段,我想有4顆星;吃到後來,就只剩下3顆星半。

    初夏晚上七點多,天空還有微微的亮光,我們還沒吃完飯,就已經惦想著要去接女兒。走出餐廳手牽手,想著踢芬妮正纏著保母問:「媽媽呢?」兩人的腳步不禁加快起來。

註:查到的食記http://blog.yam.com/autumnbreeze/article/1469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