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蒂常常換背包,上班、假日、逛街、帶小孩用的包不同,可是包包裡的物件往往是不會變的,比如說:手機、化妝包、相機、零錢、皮夾…等。我喜歡像收納家中雜物一樣,把會雜亂的小東西分類個別放在小包裡;換包的時候,不必把包包倒一倒,只需要拿出裡面的幾個小包即可。

    手機、相機是磨損率很高的物品(女兒的玩具),前些日子我開始動腦筋,想買手機包和相機包,一來新鮮好玩、二來機器外觀容易維持。在Y拍裡逛來逛去,發現很多手作達人,不織布、棉布、小珠、蕾絲這些素材,到他們手中就變身組合成可愛到不行的作品。越看越讓人心動。


手作手機包、相機包的好處:

1.    完全量身訂做
因為手機相機品牌型號百百種,所以下單時,告知老闆妳的手機相機大小,包包就一定與機器契合。
2.    造型自由組合
包的底布、動物造型、配件造型,像積木一樣可以分開、組合。這次貝蒂選的相機包,原來是化妝包款,有隻很大的粉紅象,改為相機包後,老闆就建議改為他創作的另款小粉紅象,不然還有小狗、貓咪、猴子、兔子…很多動物可選。
3.    個人簽名檔。(圖後補)
老闆可以用線縫出英文名字(另外計價),所以囉,這2個包後面,都縫有Betty字樣,看了心情就很好。



    每天從包包裡拿出這些可愛的小玩意,心情會特別加分,女人的好心情,就是這麼容易。不過…也是有缺點啦,接個手機,還要和踢芬妮來個搶兔大作戰。
    「我要小兔-兔-!」小嘴嘟得好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