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要從外公送了踢芬妮一套高鐵玩具開始說起...

    踢芬妮現在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小鐵道迷。

始作俑者

    要先來說說始作俑者,那就是—水蜜桃姊姊!

    踢芬妮對yoyo的喜愛,已經延伸到水蜜桃姊姊專輯,以前對她而言似乎太過深奧的歌詞和舞蹈動作,現在統統都沒有問題。小妮子每天都要聽好多她的指定曲:水蜜桃姊姊唱的「丟丟銅」。

    片頭的模型火車才剛要啟動呢,妮子就會立刻歡呼:「我遮!」
    「媽媽,我遮!」還要把臉貼到媽媽眼前,大眼睛直直望著媽媽。
    「對,是火車,妮妮好棒!」
    非得要聽到讚美,才會坐回位子,跟著水蜜桃姊姊遊台灣。
    桃園桃園坐飛機、新竹新竹大貢丸、苗栗苗栗吃油雞(咦,原來苗栗的特產是油雞?)、火車就到了台中!
    「媽媽,我遮!」妮妮大喊,然後兩手跟著水蜜桃姊姊作火車前進的動作。
    如果皮皮爸回到家,那就是父女倆一起跳火車舞。丟丟銅這首台灣民謠妮妮不知道學會了沒,倒是水蜜桃姊姊要是看到皮皮爸的跳法,大概會臉上爬上三條黑線、很想k下去吧。

意外的禮物

    和爸媽約好聚餐,前一天,老爸在電話中神秘兮兮地說:「我準備了一份禮物要給妮妮,是妳blog曾經出現的東西喔。」
    「真的?」
    「妳猜猜看,明天就知道了。」
    老爸這麼愛搞神秘,皮皮和我猜「yoyo點點名dvd」。(沒錯啊,曾經出現
    槓龜!結果是「台灣高鐵玩具模型」一套。

    晚上,熱鬧的組合過程就看圖吧。








    「下次坐火車去找外公好不好?」
    「我遮、好!」妮妮毫不猶豫。

    謝謝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