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應皮皮爸要求上映
愛吃的皮皮,偏偏娶了個對吃只講求簡單輕便的老婆
要在自家blog裡看到食記,不太容易...

九月的第一個週末,皮皮在提議n次後,老婆終於點頭,全家一起到整修過後的加賀屋吃吃看。

日式料理的乾淨簡單,非常對貝蒂的脾胃,新竹幾家大的日式料理店我們都吃過了,獨漏這家,也因此皮皮總想補上這個缺口

這家餐館讓貝蒂感覺特別之處,在於當配角的醬菜除了清脆爽口外,廚師因應主菜變化,吃料理也吃到日本的醬菜文化;其餘的生魚片壽司、美國牛排、鰻魚飯,也都表現不錯,總之就是有它們該有的水準
(其實應該讓皮皮寫食記才對,因為他才對這些味道有感情,貝蒂是那種吃過就忘的人,很難理解老公對美食的迷戀)

鰻魚飯原是為女兒點的,小妮子一開始笑咪咪地坐在位子上吃茶碗蒸,真等到要餵飯時,卻吵著要玩,爹娘沒法只好自己享用。

有了妮妮之後,很在意餐廳對兒童用餐的友善指數,這家加賀屋在這方便表現很不錯:
1.主動提供卡通碗+湯匙
2.兒童餐椅乾淨舒適
3.餐後甜點、水果、飲料女兒都有一份
就憑以上這幾點,加賀屋通過凱特家測驗,以後我們應該還會上門,把還沒吃過的菜色一一點來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