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是農曆四月孟夏,梅雨只下一天即止,天氣已若仲夏般鬧烘烘地熱。這樣的天候,沒人願意大白天裡出門曬日,那皮膚被陽光咬、汗粒不斷由身上冒出來的難受可不好過。

    也因此,這兩週的週末,凱特家夏日電影院開張了。最近住家附近的DVD出租店,許多想看的片子出現在架上,這個發現讓人好不歡喜!今年夏天,已許久沒嗑電影的凱特夫妻可以用力享受吹冷氣、看小電影的滋味了。

【首映】戀愛沒有假期
交換房子的點子,地球兩端同時進行愛情故事,是這齣戲的賣點,不過只有倫敦卡麥蓉迪亞和裘德洛那邊火辣辣談戀愛;好萊塢凱特溫絲蕾這兒冷的可以,男女主角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看不出來有任何火花,編劇還拿好萊塢電影史充數。

【第2檔】越獄風雲第1季No1.-6
很久沒像個小女生一樣喊「好帥!好帥!」了,整齣影集氣氛緊張到不行,實在不適合溫馨浪漫派的貝蒂,可是溫特沃斯‧米勒實在太帥帥帥啦!為了他可以忍受這一切~~~

【6月待上檔電影】波特小姐、美好的一年、口白人生、K歌情人、佐賀的超級阿嬤、龍騎士、越獄風雲第1季完。

   各位親朋好友,有好片子,不准藏私,千萬要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