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

    清明連假,凱特夫妻計畫出遊,但有志一同:地方不能太遠,行程鬆散就好。早幾天,竹馬幫的黃老爺就和凱特老爺商量,落宿台中金典會館。而前一天黃家往龍騰斷橋去,我們選了早想去看的「華陶窯」走走。

    這華陶窯之行,等我們姍姍來遲已是黃昏時分。本想在雨中黃昏,就著暖燈探訪雅致所在,沒料到做了行前功課,卻漏了一項:四點打烊!灰濛濛的天色下,牽著女兒的手,在苗栗田野小路上愜意慢行,走到入口處,才讓店員好心提醒時間問題,那麼,多看幾眼近在眼前的小綠山,只好下次再來,反正已是熟門熟路。

南瓜派

 

     和Jorden、Jessie(以下簡稱JJ吧)、不挑寶寶在飯店碰面,打算一起去上回台中行吃不到的美食南瓜派餐廳聚餐。兩家人一見面,就忙著秀寶貝;黃小胖已經會見人就奉送微笑一枚,踢芬妮活繃亂跳,但是看到黃老爺Jorden時先扁嘴假哭,不給面子!

    在南瓜派裡,最吵的一桌就是我們了。沒辦法呀,有兩個寶貝呢,爹娘也只有臉皮厚著邊吃邊聊,順便撈起眼前的美食往女兒嘴裡送,對桌的黃小胖現在只能啃蘿蔔喝玉米濃湯。其間,兩對夫妻都要輪流帶孩子四處走動散心,我們努力帶著踢芬妮尋找餐廳裡好玩的地方,從陶藝狗、海報、鋼琴到觀賞用的黃金獵犬,踢芬妮開心地一直撫摸大狗,貝蒂則提心吊膽,唯恐大狗抓狂要立刻抓起女兒就跑…親子用餐實在是耐心的大挑戰哪。

    最後,捱不到點心上場,我們就直接外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