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寶寶的搖籃曲CD,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分享檔案。(註)

    它的簡介這麼寫著:
    法國家喻戶曉的" 最佳童歌歌手"Henri des特別為成長中寶寶設計的音樂,加上知名音樂製作群Music Gate的完美演出。從搖籃曲到古典音樂,可愛、輕柔、精緻的樂風,適合您及您的寶寶一同聆聽。
 擁有十七年娛樂兒童經驗的法國『最佳童歌歌手』亨利.德斯(Henri Des),以其豐富的專業經驗,為寶寶們創作了16首溫馨動人的搖籃曲,是寶寶們最佳的夢中夥伴。
。曲目。

1. 給媽咪
2. 麵包屑 
3. 害羞的小兔子
4. 我的朋友小魚兒
5. 寶寶晚安
6. 小珍諾頓
7. 鮮花朵朵
8. 小小的回憶 
9. 小睡魔
10. 搖籃曲
11. 白色的驢子
12. 小小妹妹
13. 仲秋
14. 爸爸親親
15. 我聽到雨聲了
16. 來吧,我的小孩

    當初,貝蒂一看到這16首串起來如首清新小詩的曲目,就被深深吸引住。
    我想像著,法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珍諾頓,她有親親愛愛的爸爸媽媽,每天入睡前,他們會和她說說一天中許多有趣的小事情,比如說珍諾頓喜愛的紅色小魚兒、蹦蹦跳跳的雪白小兔子和春天初開的紫色小花;他們會一起描述秋天特別的風景、下雨的聲音。
    入睡前,爸爸媽媽會說個「愛吃麵包的白色驢子」的晚安故事給她聽,然後讚美她這一天中即使是很微小的善良表現,爸爸媽媽還會給她甜蜜的晚安親親,與她一起等待遲到的小睡魔..

    然後,踢芬妮嘴角的笑意還沒散開之際,美麗的眼睛就睡著了。

註:http://web.ezpeer.com/cd/c7017s26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