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原來一個月前就約好長庚的健兒門診,找最熱門的醫師評量踢芬妮的整體發展情況;不過隨著這段時間女兒似乎開了竅似的,常有驚人之舉,凱特夫妻商量後,決定取消這次的門診,改定於年後家裡附近的馬偕評量即可。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專心過情人節。

 2月14日這天,皮皮還是準時起床送女兒去保母家,貝蒂頭痛喉嚨痛,連再見都沒力氣跟踢芬妮說。其實,凱特家除了老爺貓之外,三隻凱特都是病號,鼻涕妮妮已經連續流了兩天的鼻水、皮皮爸則是喉嚨痛,在這樣的情況下,夫妻倆很有默契地上午在家睡覺培養體力,下午再去重溫還是情人時的電影約會。只要能像情人般約會,不需要上山下海、醇酒燭光,我們就心滿意足。

 出門前,為了決定哪一齣電影舉棋不定。地海戰記,電影預告覺得還好; K歌情人、戀愛沒有假期,標準的情人節溫馨喜劇;最後剩下亞瑟的奇幻王國。看書,貝蒂愛看得獎書、推薦書;看電影,就挑自己喜歡的影評人的推薦。看過藍祖蔚的評論後,下午的電影就決定是毫髮人亞瑟啦。情人節不看愛情喜劇,是有點說不過去,不過看電影機會少之又少的我們,當然要把機會讓給那種不看大螢幕會可惜的影片呀。 

 話來不及說完,就要準備過年,先祝親愛的朋友們,豬年平安幸福,我們繼續混在一起吧!日子有你們才有意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