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走出美術館,大夥兒都到齊了,這…難道大家都肚子餓了嗎?討論後,眾人決定吃附近有名的「南瓜屋」餐廳,貝蒂凱特沒聽過南瓜屋,但是既然大家一致推薦,哪有不好的呢?

    午後的陽光還是很舒服,我們一路沿著綠色公園散步,大家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三台嬰兒車陣,有些壯觀。來到南瓜屋門前,竟然有人在排隊,還有一對新人在這裡拍照取景,近在眼前的南瓜屋入門一問,果然是沒望。

    放眼整條街,就像竹北的飲食街一樣,每家都有精緻的主題,有希臘風情、也有上海風格…大概是早餐太飽了,不是很餓的我們還有閒情逸致慢慢比較挑選。最後,就挑了以甜甜圈為主題的咖啡簡餐店,於是沙朗牛排、招牌甜甜圈等陸續上桌,踢芬妮胃口很好,左一口爸爸的馬鈴薯泥、右一口媽媽的義大利麵,兩旁的黃不挑和YIYI都睡了,只剩下踢芬妮獨挑大樑,要不時帶到屋外透透風,看新娘子拍照、看狗狗散步、看藍藍的天空、吹涼涼的風。

    好長的一頓飯,大人們交換的都是媽媽經,我們期望的,無非就是寶寶平安健康,下次聚餐,希望女兒可以讓爸爸追著跑囉。 附帶一題,沒想到意外發現女兒愛吃甜甜圈,爸爸說:「早知道,早就買給女兒吃啦。」

    這次旅行,阿寶的太太YAYA無意間提起:「踢芬妮是個特別愛笑的小孩喲,整天都笑瞇瞇的,一點都不誇張。」當女兒還在肚子裡的時候,貝蒂就常常隔著肚皮對她說,要當個愛笑的小太陽,而踢芬妮真的做到了。YAYA謝謝妳,這是最棒的禮物。

    南瓜屋,下次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