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火鍋還是火鍋

    以前只有皮皮和我的頂客族時期,總是喜歡在大節日到外面風騷,當了爹娘後,一想到吃大餐還要應付小的要玩、要叫、要哭、要吃奶、要睡覺,就寧可在家兩人對坐吃外食,可以放心吃、順道聽聽爵士音樂,踢芬妮?就流放到陽台區自己玩耍。

    去年我們在台北皮皮好友家煮火鍋慶祝,今年聖誕夜前一晚,換成原班人馬在凱特家聚會,還添了一個去年不存在的大寶寶,看來我們這一群是很努力增產報國的呢。朋友四個多月的小娃娃,一到凱特家眼睛骨溜溜地轉,看到陌生叔叔阿姨立時放聲大哭,這不就是踢芬妮以前的樣子!貝蒂連忙遞上娃娃們都愛的固齒響鈴玩具,小娃手指有力用力握著,立刻往嘴裡放,哭聲停了。踢芬妮?正開著她的BUBU車在客廳裡逍遙,讓爹娘專心煮火鍋。

    冬夜能與好友圍坐,話題隨興之所致,實在享受。從前,總為要喝咖啡還是要去pub跳舞傷神,那段青春鼓動的歲月對映今夜的平淡安寧,不變的是朋友依舊彼此相約,從這年開始,父母經成了最in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