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5年9月某夜
地點:凱特家餐桌
主席:貝蒂凱特
出席:皮皮凱特、老爺貓                          紀錄:貝蒂凱特

討論事項
  一、 踢芬妮只長高不長肉。
  二、 踢芬妮晚上容易發燒。
  三、 踢芬妮晚上夜奶情況頻繁。
  四、 踢芬妮13個月大仍未學走。
  五、 天涼需要添衣,一歲大的寶寶如何過初冬。

決議
一、 踢芬妮沒吃夠;多少增加宵夜次數。週末時,特別要注意餵餐次數,爹娘常常陪玩哄睡卻忘了該定時吃飯。(白天配方奶、晚上母奶;白天保母餵兩餐+點心,但是到了晚上回家後,通常只肯吃些水果,洗完澡吃母奶也不吃宵夜。)

二、 晚上盡量不吹冷氣,改以自然風,讓女兒身體自己調節體溫。

三、 斷母奶失敗,只好盡量睡前吃飽,讓女兒不致晚上餓醒;晚上流汗口渴,床邊放杯水,讓她可以喝水補充水分。

四、 學走的時機,還是看女兒自己的時間表。我們家寶貝看起來就是慢半拍,那也沒什麼不好,或許應該說,是我們太心急了。

五、 去年的冬衣,多半送給同事的小女兒,去年愛穿的連身衣款式,今年大概只能當睡衣穿了。新手爸媽商量半天,決定以美式GAP的睡衣當作過冬的基本款,手腳都做束口,讓愛出去吹風玩耍的女兒可以盡情玩;再加件背心擋擋新竹風。至於外套…去年冬天,爹娘就敗好WHY的六折貨囉。不過,女兒的衣服怎樣也不嫌多吧?


臨時動議;喝杯50嵐烏龍奶茶吧。
                    對了,認真讀完某篇陪孩子讀書的文章後,貝蒂凱特立刻買下7本繪本,該開始練習念繪本給寶貝女兒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