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設計師不是大公司裡的設計師群一員,開設個人工作室,許多花俏的行銷管道他都欠缺,但因實際看過他的作品,偏向溫馨簡約的風格,推薦的朋友強調他的貼心及尊重客戶的預算施作,對了凱特夫妻的頻率,僅僅一次的會談我們就決定合作,這樣的阿沙力作風倒是令設計師嚇了一跳(或許是之前凱特夫妻辛苦約談了好幾位設計師,累積出尋找Mr.Right的共識吧)。

    在與設計師幾回的討論後,凱特夫妻收到一疊的傳真,除了電腦繪製的平面配置圖外,還有設計師的手繪立體圖草稿。拿到草圖時驚喜萬分,雖非現下熱門的電腦3D模擬,但我們已可藉此想像即將成型的凱特窩。

    踢芬妮開心安全成長的空間、皮皮痛快暢玩的電腦房、貝蒂擁抱整面牆的藏書、貓咪Dino可以遠眺窗外風景的貓跳台,小小的家,卻可以盛裝每天多一些的愛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