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皮皮身為一個晶片小組的小小領導者,整日衝鋒陷陣,在開會與開會之間喘息。



【女兒】除了小小的午睡外,喜歡做體操。


    最近踢芬妮大概偷偷跑去拜師小惡魔,喜歡用大吼大叫大哭表達情緒,加上黏媽咪比麥芽糖還黏,貝蒂凱特幾乎沒有機會坐在電腦前抒發心情。

    踢芬妮雖然已經五個月大,但仍然只愛咬她的固齒器,小白兔手搖鈴心情好的時候拿在手上晃兩下,最愛的玩具還是媽咪吧。她最喜歡媽咪抱著她在家裡四處逛,輕聲對她說著:「這是窗簾、這是衣櫥、鏡子裡的小女生是誰?」

    然後小女生害羞把臉藏在媽咪的脖子後方,然後又偷偷轉過頭來照鏡子,這就是踢芬妮最愛的遊戲時間。

【媽媽】好不容易哄睡女兒,小麵包配五十嵐的葡萄柚綠茶,聽著刻意調弱音量的古典音樂,就是貝蒂少有的安靜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