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正在用手給媽媽抓癢^^
現在判斷的標準是很大力的應該是腳腳
輕輕的就是小小拳擊手
每天不定時的踢踢抓抓
提醒著有個小生命在我體內玩耍長大
總是讓我想要微笑

這幾天天氣不錯
吃飽飯就會跟J到樓下中庭花園散步
晚上涼風吹來、手牽手走著
雖然兩人都沒說話
寧靜的幸福感卻油然而生
昨夜風大
J對我說,前幾天回家搭電梯的時候
聽同棟大樓的鄰居聊天
說他老婆快生了,但是他們只能花1萬坐月子
他聽了覺得難過,感受到這世界的貧富不均
我喜歡他這份柔軟的心
這個世界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有幸能花一筆錢(雖然還是花的很心痛)去月子中心坐月子
散步上樓後,竟然開始下起雷雨
新竹今年梅雨季的第一場雨

準備餵寶寶喝鮮奶的Betty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