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寶寶,上週第16週產檢
到了可以確認性別的時候
醫生用超音波的儀器在我肚子上滑來滑去
可以看到寶寶在肚子裡被他推擠翻轉
最後在寶寶背後用力推寶寶的屁屁往上提的姿勢下
醫生說:「我找不到小雞雞,可能是女生喔!」
我聽了忍不住想笑,如果真是女生,我家寶寶剛剛是很不淑女地被對待哩

當然我還是會擔心老公是長子又是長孫的前提下
公婆會不會期待這一胎是男寶寶(這是所有女人的生育壓力,再現代也無法擺脫)
老公說既然他弟弟都已經連生兩個男生了(其中一個現在比我們家的大兩個月)
應該不必擔心這個
而且既然我們都決定只生一個
寶寶的性別就隨緣了,他覺得女兒應該比較貼心勒
所以就暫時把寶寶當女生看待囉
媽媽都把名字準備好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